火狐插件-hackbar与MaxHackbar

0x00 前言

hackbar,一个渗透测试人员必备的浏览器插件神器,这里不做赘述,但是随着hackbar收费以来,收到安全圈内广大朋友的吐槽,毕竟免费真香~ v~。

MaxHackbar,一个与hackbar类似的插件,个人觉得好像比hackbar还强大一点。

0x01 hackbar

1.1 介绍

渗透测试使用的神器,可以方便手工注入、XSS、编码等测试。

1.2 破解安装

下载地址:hackbar2.1.3传送门

1.3 使用

按F12

0x02 Maxhackbar

2.1 介绍

应为hackbar的收费,所以有大佬做出来与hackbar功能基本一样的插件。真心强大,菜鸡的我献上膜拜的眼神。

img

2.2 安装

安装很简单,只要在火狐的插件库中去搜索安装就行了,

2.3 使用

按F12

详细使用,后期介绍。

0x03 hackbar compare with Maxhackbar

emmmm,尽情期待。


文章作者: madcoding
文章链接: https://www.mad-coding.cn/2019/10/29/火狐插件-hackbar与MaxHackbar/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自 madcoding’s blog
打赏
  • 微信
  • 支付宝

评论